猫小六

这个世界腐败,疯狂,没人性,你却清醒,温柔,一尘不染

流浪汉和咖啡店老板的故事


碎碎念


我就留个坑

本来是在baby,angel 里的灵感,想让Even写的剧本,由自己和小天使出演

可是没有国外生活经验的我

实在是不知道 挪威的流浪汉什么样子?或者说挪威是否有流浪汉 🤣

然后我就把视角转到了国内,嗯,完全抛弃了Evak的属性 😂

所以,如果是奔着 Evak来留坑的你们可以走了🤣

(我忍住内心强大的勾搭欲望 🤣)


可我实在太喜欢小天使的眉眼了,怎么办呢?



人物设定:


咖啡店老板:程宇翔 (居老师井然的样子,当然,性格方面不是井然的性格了,只借鉴形象哈,代入感太强了)

“流浪汉”:   费羽(小天使的眉毛和眼睛,虚拟形象,我实在是舍不得给居老师配别的CP,送一个最好的费羽给你,好不好?😉)
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