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小六

这个世界腐败,疯狂,没人性,你却清醒,温柔,一尘不染

evak: Baby,angel-番外3

小剧场3


“咔!好,收工了!”


“Tar 杀青!”

 

“辛苦了,T,这次还是要感谢你的友情出演。”


导演Jay是一个34岁的成熟男人,或者说不单单是导演,还是本次剧本的编剧,年纪轻轻在挪威影视圈就已经很出名,当然,是凭着真本事出的名,人长的帅,待人温和,最重要的是,才气追的上名气。


T刚接到经纪人电话的时候本来是不想出演的,自己刚刚结束一次伦敦的拍摄,H 也一直忙着手里剧本拍摄的事,他们已经有一个多月没见面了,好不容易回到挪威,还没歇两天,他实在不想就这么又离开。可H 却一直劝着自己,他不想因为自己的原因耽误T的事业,所幸,也只是客串,两天就结束了,H也答应了结束后就来接自己。

想到H,T的嘴角又不自觉的笑了起来。


“T,今天拍摄很顺利,晚上要不要一起去吃个晚饭?”

“不好意思,Jay,我有约了。”T不自觉的往外张望着,H应该已经快到了吧,正想着就接到了H的电话,“Hi!”

“Hello,baby,你那里是不是已经结束了?”

“抱歉,剧里安排了晚饭,我...”

“没关系,没关系。”

“baby,我这边结束了马上去酒店找你。”

“嗯。”

 

“看来今晚可以有幸一起共度晚餐了?”Jay听着T那边的电话,打趣道。


“嗯,那就麻烦了。”


Jay看着眼前的男人,已经从Isak 长成一个成熟的男人了,说起来自己决定走上编剧和导演的道路,也是因为Skam,具体的说,是因为里面的Isak, 作为挪威教育片,看到当初的Isak就像是看到当时的自己一样,想起当年自己青春时最初认清自己的性取向时的迷茫和无助,Isak在剧里表现得很好,带入感很强。如果自己在晚出生几年,如果当时有这么一部剧能够带着自己走出青春期,当时的自己,一定会好过很多吧。也正式从那时候开始,他才决定拿起笔,想用自己有限的人生经验,去帮助更多的人。


说起来,这次能够联系到T的经纪人,请他来客串自己的戏,自己还是满意外的。Jay从T的Isak时期就一直在关注着他,知道他一直想成为优秀的演员,接演各种不同的角色,行程安排的一直比较紧,没想到这次居然正好能够碰上。


“T,不要跟我客气,这次是我真的很荣幸能够请到你来客串,你知道吗?你可是一直是我的偶像啊。”

“Jay,您不要开玩笑了。”

 

 

“不知道你的口味,点的他家的招牌菜,卷饼和意大利烤翅都很不错,嗯,还有这个牛排,你最爱的7分熟。”


作为一个成年男人,Jay在社交场合的优势充分的发挥出来,一样一样的帮着T布着菜。


T现在有点尴尬,Jay总是不知是有意无意的表现出对自己的亲近,本来他以为的晚餐是剧组人员的聚餐,没想到到了餐厅才知道,Jay真的是只约了自己一个人。嘴里说着不知道自己的口味,点的餐却都是自己最爱吃的。



“怎么了?不合胃口吗?”许是看见T的心不在焉,Jay问了一句。


“没,没有,都很好吃。”

T看着Jay优雅的对着自己笑,心里突然有一种负罪感,感觉自己好像做了什么对不起H的事情一样,忍不住拿起手机给H发着短信:“H,我在Zon 餐厅,你早点来接我好吗?”没多久就收到了H的回复:“baby,我就在你附近,你先好好吃饭,我这边马上结束了,结束了就去找你。”


“在跟家里人联系吗?”Jay 看着T盘子里的菜还没有动几口就一直在发着短信,表情是他从来没见过的样子,有一点像做错事的孩子一样,忍不住笑了起来,“T,你跟剧里的样子可完全不一样。”当然,Jay这里说的剧是T刚刚结束友情客串角色。


“嗯,我一直主张剧里剧外要剥离开来的。”说道演戏,T不自觉的接着话,感觉终于不再有那么别扭,也开始大大方方的吃起了饭。


Jay当然看见T谈到演戏时的变化,也主动的接着话,不管哪一方面,他还是想多了解一下T:“嗯,你演戏时的状态完全不一样,感觉,气场全开的感觉。”

Jay又想起T在片场时的样子,完全没有半点扭捏,专业,又见解独到。


“嗯,我也喜欢这种感觉,感觉这才是自己擅长的东西。”

“是最开始就知道自己擅长了吗?”

“嗯,从Isak开始吧,那时候感觉,愿意就这么一直走下去。”

“嗯,我也是从Isak开始关注你的,你当时演的真的很棒!”

“嗯,谢谢!其实当时还是有很多,表演的不够成熟的地方。”

“可是很真实。”


T又想起了和H当时一起拍戏的日子,眼里闪着光,又羞涩的笑了笑,点了点头,自己当时有的,也就是真实了吧。


Jay看着这样的T,还是在当初Isak身上看见的感觉,软软的,容易害羞的T,心就这么不受控制的跳了起来,他一直以为自己喜欢的只是Skam里的Isak,甚至是跟T一起拍摄了2天,在T的身上已经完全没有了Isak的身影,两天内,他就是Milk 剧里的人物,今天,提到Skam,T突然就变成了当时的Isak,他感觉很神奇:“是真实的Isak吗?”


T 又点了点头:“当时确实是没有什么经验,不过也算是带自己入门了吧。”

手机在桌上震了一下,T开始回着H的短信,没注意到对面Jay 已经变了的眼神。


“T,我能问你一个问题吗?”

“嗯,你说。”T还是没有抬头,吃了几口盘子里的烤翅,又低头发着短信。


“当时的传言一直说,你和H都是直男,是真的吗?”


这次T抬头了,却又是羞涩的挑了挑嘴角,这次连耳尖都红了,就像对方已经发现了他们的秘密一样,摇了摇头:“不是,我们,都不是。”


Jay已经不自觉的站了起来,看到T摇头的那一刻,心里的那口气终于放松下来,走到T面前,却轻轻的牵住了T的手,还没等自己说话,T却慌慌张张的站了起来,抽回自己的手,他以为是男孩害羞,又去牵住男孩垂在腿边的手,还没牵到,就感觉身后有人一把把男孩拉了过去,耳边传来一个男人低沉的声音:“不好意思,baby,我来晚了。”


Jay刚一转身,就看见另一个高大帅气的男人抱着T 开始亲吻,而T 也在回应,用着比刚才还要羞涩的表情,尽管羞涩,却依旧热烈的回应着。


Jay一下子就清醒了,原来,T 已经有了爱人。


“Hello,H!”高大帅气的男人搂着T的肩膀,向自己伸出了手做着自我介绍。

“Hi,Jay.”

“这两天,T多亏了您的照顾,谢谢您的晚餐,我们就先走了。”

“额,嗯,好。”

Jay在听到H的名字时,就已经反应过来男人究竟是谁了,原来,T刚才的表情,Isak的表情,从来都是因为这个男人。


 

T现在是真的心虚,自己已经在尽量避免跟Jay谈论演戏之外的其他话题了,也尽量等着H来接自己,但怎么时间就赶得这么巧,怎么就直接被H给看见了。

T坐在副驾驶上,眼神偷偷的瞄着H,他生气了吗?

“H,不是你看见的那样的。”

“oh?Baby,你跟我说说,我都看到了什么?”

H也是很无奈,T一直发短信催着自己的时候就感觉不对劲,平常的T不会这么的粘着自己,等这边晚宴一结束,就急忙的过来找他的baby,却看到了这么精彩的一幕,恐怕自己再晚来一分钟,那个男人就该,嗯,是单膝跪地表白?还是直接牵手强吻表白?H 甩了甩脑袋,他一直是知道自己的T是多么的迷人,所以在记者们一直发表T是直男的观点时自己甚至是推波助澜的,直男应该不会有男人再招惹了吧?真是天算不如人算啊。

“他知道你不是直的?”那边没回答,连瞄都不敢瞄自己了,H叹了口气:“你告诉他的?”还是没回答,只是头越来越低了。


H突然感觉到有一阵闪光灯对着自己闪了一下,脑海里闪过一个念头,转头掰过T的头:“baby,介意我把咱们的关系告诉整个世界吗?”


T这次不敢不说话了,用力的摇着头:“H,他当时是问,咱们两个是不是直的,我以为他是知道了,就告诉他了,谁知道...”


T话还没说就被堵住了嘴,baby,你说的不介意,那就让我用最直接的方式来昭告天下吧。


T对H的吻向来是没有抵抗力,吻着吻着就开始亲吻H的脖子,手不自觉的伸进H的衣服,却被H拦住,以为他还在生气,嘴上吻的更用力了,脖子,喉结,又到嘴,手又摸向了H已经肿胀的下体,却又被H拦住,他有些委屈:“H,原谅我好吗?”嘴边又落下来细细的吻,却被H拉开了身体。

眼里的欲望已经遮挡不住,就被H抱紧了怀里,他是想昭告天下,可不是想直播性教育:“baby,有记者。”



T的脸轰的一下全红透了,刚兴起的欲望一下子被浇灭,头却缩在H怀里不肯出来,这下丢人丢大了。


“坐好了,我们回酒店。”


心里有亏的某只T也不敢反驳,直接把座椅调平,躺了下去。


“baby,你知道这样更惹人遐想吗?”


“砰~”座椅又调了回来。闭上眼镜开始装死人。

 


 

酒店内,地板上散落了一地的衣衫,运动过后的两只,H还是趴在T身上,玩着他已经半长的头发:“Baby,你的头发还剪吗?这样摸起来好舒服。”


“嗯,这要看将来的角色需要,不过我也不喜欢太长的头发。”

T不知道H对自己的头发怎么就这么情有独钟,“不过你的头发是真的该剪了。” 

T翻了个身,把H压在了身下,开始拉着他的头发,已经可以扎起来一个小揪揪了。


“不,现在这样正好。”


“baby,你以后,不要再拍别人的戏了。”


T以为Jay的事情已经过去了,却想不到某人还是念念不忘的,又嘟起了小奶音:“宝贝,Jay的事情是一个意外。”

“我知道,baby,我相信你。”

T眼神斜着H,你这是相信的样子?

H被他这眼神给逗笑了,想起了什么,笑得更开心了,“Baby,以后,你只演我写得剧吧。”

“什么?”

“我们的下一部剧是流浪汉和咖啡店老板的故事。”

“所以,你的长发是为了演流浪汉吗?”

“不,我是咖啡店老板。”

“我是流浪汉?”

“嗯,所以,你现在开始养头发吧。”

T还是用手揪着H的头发,身体不自觉的蹭来蹭去。

“baby,别动~”



我觉得我给自己挖了好多的坑

先给自己占个坑

流浪汉和咖啡店老板的故事 😂


番外应该就更新到这里了~

喜欢的留下脚印👣


这张图片不知道会不会被禁呀

评论(2)

热度(5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