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小六

这个世界腐败,疯狂,没人性,你却清醒,温柔,一尘不染

你是我的命中注定-5

You are the man of my dreams-5


说好的福利呢?

哈哈

今天两章


5.

“Hello!” 


“Hi!”


Isak 看着一大早就按响自己的门铃,站在门外的Even有点不知所措。


“不让我进去吗?”


“额,呃,好。 嗯,我的房间有点乱。”


Even又轻声的笑了两声,还是挑着眉看向Isak, 


“或者你可以告诉我厨房在哪?”


说着举了举手里提的东西。


Isak 这才看见Even手里提着的东西, “是要做饭吗?”


“嗯,我还记得有个宝贝跟我抱怨说都一周没有吃好饭了。”

Even已经走到了操作台,熟练的准备着食材,“早上先简单吃一点,一会带你去吃好的。”


“我哪有抱怨?”


“没有吗?是谁说学校里的小面包不好吃的?连加了豆蔻的土司都不好吃了?”


Even走到了Isak 身边,额头抵着Isak 的额头,就那样深深的看着他。


Isak被盯得有点慌,不敢抬头去看Even的眼睛,还是死鸭子嘴硬的说道:“我只是抱怨面包和土司,又没说别的。”


“是吗?”Even抬起了宝宝的头,看着他的唇:“可是,我也一周没有吃到了。”


Isak 又感受到了Even甜甜的吻,一周的思念,使得男孩不再羞涩,伸手勾着Even的脖子,笨拙的配合和Even的吻。


得空还委委屈屈的用自己的小奶音抱怨道:“你去哪里了?我都找不到你。”


Even终于撤回了自己的唇舌,再继续下去他怕该控制不住自己了:“我去安排了这周末的约会,比预期的时间长了点。”


“什么?”脑子懵懵的小天使一时没有反应过来,就感觉Even又揉了揉自己的头,走回了操作台,继续未完成的料理。


“你先去洗漱吧,洗好了就能吃了。”

 

“吃好了?”


Isak心满意足的舔着嘴角,看着被自己光盘的料理,还伸手揉了揉自己的肚子,点了点头,他现在感觉好满足,Even回来了,还专门来找他投喂他,嘴角止不住的上扬,“好吃。”


“那咱们出发吧!”


Isak 见到Even兴奋的盯着自己看,刚吃完早饭,现在感觉懒洋洋的,“去哪?”


“去我们今天的约会呀,走吧!”


Even已经拉着Isak走到了门外,嘭的一声打开了翅膀。


Isak 还是第一次看见Even 的翅膀,雪白雪白的,还隐隐闪着一层淡蓝色的光芒,有一丝爱意,还有一丝忧郁,手不自觉的摸了上去,“好漂亮!”


Even用翅膀把Isak 裹进自己的怀里,看着眼前的小天使兴奋的眼睛,不自觉的展开翅膀,舒展给他的天使看。


“你们Destiny 家族,不需要成年礼的吗?”Isak 有些好奇,虽然Even已经过了18岁,可是在丘比特家族,只有高中毕业以后举行了成年礼才能长出翅膀的。


“嗯,我们跟你们不一样,我们只要过了18岁就可以,高中也不是一定要念到毕业的。”


“你不会念到毕业吗?”Isak 抓住Even 的语句问道,有点不开心,even也不用非得念到毕业吧,他那么优秀。

感觉鼻子被雪白得羽毛清扫了一下,然后听见Even管用得取笑的语气说道:“我如果不用念到毕业,我根本就不会遇见你。”


Isak 又没反应过来,就感觉自己被抱上了一个后背上,雪白的翅膀在自己身边展开,扇动,然后就跟随着身下的男人一起飞向了天空。


Even喜欢这个状态的Isak,只因为自己让这个一向聪明的男孩变得呆呆的,所有的步调都是跟随着自己,忍不住就想一直这样去戏弄他,欺负他。


“哇~”Isak 开始兴奋的大叫,他还是第一次坐在天使的背上感受飞翔的感觉,以前跟父母的出行,母亲怕自己累到,不管去哪里都是做着飞车,从来没有这种风驰电掣的感觉,原来天使可以飞的这么快!


Even飞的很快,好像一下子就已经穿越了整个天使国,来到了外域,但因为天使飞翔的时候本身会形成一个气流保护罩,Isak 伏在Even的后背上除了感觉闪电一样在自己眼前倒退的景色以外,没有半点的不适。


“我们要去哪?”兴奋的感觉并没有退去,看着已经快要飞出西方神域的边界,Isak 忍不住问道。


“去东方,去中国,去带你吃地道的中国菜!”

Even也很兴奋,甚至是比Isak还要兴奋,为了这一天,他可是整整筹备了5天时间,但是感受着Isak 兴奋的状态,一切都是值得了。


丘比特家族不比Destiny家族,如果不是处在生长期,Isak是不会感受到这种兴奋的,他现在感觉荷尔蒙的味道已经充斥了整个身体,他喜欢生长期,喜欢在生长期遇见了他的Even。


“你刚才那句话是什么意思?”


“哪句?”


“你说不会遇见我那句。”


“哈哈,”又是一句爽朗的笑声:“my angel,我在开学的第一天就看见了你,只看见了你。”


“哇~”Isak被Even这突如起来的表白砸的有点晕。


“到了!”Even减慢了速度,停在了一多霞云上。


Isak 站了云端,突然好像反应了过来:“这是中国?我们算是偷渡?”


外籍的天使去别的神域是需要出入证的,未成年的天使更是不允许私下出界的,所以他现在不但被Even拐出了天使国,还拐出了西方神界?他有点兴奋,又有点担心。


Even又揉了揉小天使柔软的头发,“放心吧,我办了出入证。为了这个我可是足足花了5天时间啊。”


“真的?哇~ Even,你简直是太棒了。”

Isak简直太兴奋了,情不自禁的在Even嘴上啄了一口,他现在已经要迫不及待的下界了,没注意到那深蓝色的眼睛又加深了一层。


“咱们先去哪里?”


“baby,准备好你的肚子,我们走!”

来来来~~~

评论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