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小六

这个世界腐败,疯狂,没人性,你却清醒,温柔,一尘不染

你是我的命中注定-7

You are the man of my dreams-7



Even退婚了,在Isak已经毕业快接受成人礼的时候,在他们马上就要举行婚礼的时候,Even亲自上门,退了这门婚约,冷漠着眼睛对Isak说:“以后,不要再见面了。”


Isak 不相信,他不相信他的Even不爱他了,他还是能够感觉到Even心里传来的浓浓的悲伤,甚至是,他的心里在滴血,但他不明白发生了什么,明明昨天两人还一起在试着礼服,挑选着新房的家具,梳理着婚礼的流程,他想不通,一个人静静的躺在红玫瑰花园Even当初坐过的地方,仿佛这里还停留着Even的味道。


他是不是漏过了什么东西,Destiny家族还有什么自己不知道的事情,还是,自己的家族跟他们之间还有什么羁绊?


Isak掏出家族卷轴,他现在已经毕业了,拥有了丘比特家族族长的一切权力,挑出转轴里所有与Destiny家族成功联姻的案例,案例并不多,上一次成功的族长还是300年前的事情。


他看着看着,发觉自己跟Even在一起简直是太顺畅了,除了一年前Even在云端躁郁症发作有了轻生的念头,之后的一年多时间里,Even的躁郁症甚至一次都没有发生过,好像之前的存在只是记忆出现的混乱一样。太顺畅了,就显得反常了。反观那些成功在一起的夫夫,每一对几乎都经历了生死的磨难。



可是自己究竟该怎么做?Even现在不会再有轻生的念头了,因为他真的把上次自己对他说的话刻进了灵魂里,是生生的用生命之火刻进去的,当时自己心疼的眼泪止不住的流,却只听见Even说:“我的小天使,我怕有一天我的悲伤胜过爱你,就忘记这句话了,我只是想好好的爱你啊。”而之后的每一天,他们的爱也确实是在一天一天的越来越多。



不是死?那又是什么呢?生吗?天使的生命是无止尽的,生对他们来说也已经没有了意义,那,是什么呢?



他好像突然想到了什么,又翻起之前Even留给自己的命格碎片,上界的时间流速总是会比下界的快很多,所幸天使数量足够多,才能使每个凡人都能有相对应的命运之神,而在Even有限的20年生命里,最近100天的还尚活在人间的凡人:50对。


Isak有点欲哭无泪,Even自从跟自己在一起以后,已经逐渐减少了命格安排,但也平均2天1个人,他们Destiny家族写故事就像撒豆成兵一样容易吗?




“Isak!你在这里吗?”


“妈妈,我在,稍等我马上出来。”Isak匆匆把所有东西装进空间袋里,把好不容易筛选出来的50个人的资料单独存放着,张开翅膀就飞了出去,嗯,成人礼后的好处还有一个,就是终于长出了美丽的翅膀,可以自由的翱翔了。


“妈妈,怎么了?”


妈妈看着Isak 那双美丽的翅膀,想起昨天成人礼上悲情的色彩,忍不住红了眼眶:“委屈你了,儿子。”


“妈妈,我没事,您这么晚找我,有什么事吗?”成长期终于过去了,Isak 现在还是那个善良充满爱心的小天使。


“你看看这个,”妈妈掏出一本打开的书籍递给Isak:“ Destiny夫人在Even房间里看见的。Even在退婚当晚就下界去了。”


Isak 并没有意外,Even留在天使国他才应该意外,接过书看了一眼,有些疑惑,是关于Destiny家族悲剧结尾的介绍。“妈妈,这个,有什么不对吗?”


妈妈叹了一口气,“我也是才听Destiny夫人说的,Even因为躁郁症的原因,学校的课业学的一直很不好,家族基础知识掌握的也不好,本来他们还担心Even知道自己的爱情会以悲剧结束会影像你们相爱,但,他还是知道了。”


Isak 还是不明白,自己不是一直知道的吗?也没有影像他们相爱啊?“你是说,Even才知道他们命运的设定?”


“Isak,他们只知道一半,也就是说Even认为的悲剧收尾,是觉得他会害死你。”


啪唧,是书掉落的声音;


膨~是展翅的声音。


“妈妈,我要下界一趟。”Isak已经迫不及待的去找他的Even了,他的Even,到这个时候,还怕伤了自己,那你自己怎么办?你的死,就不是死了吗?



 

Isak最终在英国北大西洋岸边找到了Even,此时他还是隐着身形,成年的爱神的隐身,已不似生长期那样漏洞百出,现在即便是父神站在他面前也发现不了他了。



Isak 就站在Even的面前,静静的看着他,他瘦了,头发更长了,眼窝更加深邃了,嘴角也起了干皮。



Even就那么出神的望着远方,全身上下被一种死气的凄凉包裹,却再也不会遗漏半分,是的,他在刻意隐瞒自己的情绪,只是怕Isak会感知到。如果可以,就让自己再这里静静的死去吧。灵魂里充满着对Isak越来越多的爱意,自己已经不能主动死去,可是,刻着Isak的灵魂,却不能与Isak 相守一生,这种感觉,与死有什么区别呢?或许是,比死,更痛苦吧。



“Isak.”


Isak 突然听到Even 在叫自己,却发现Even还是静静的看着远方,眼角无声的流着泪,

“你说的对,我在每一刻的下一分钟,都会更爱你一点点。”

“可是,爱神的爱,是不是已经到了尽头了。”

“Isak,我的小天使,原谅我的自私,我想让你也一直这么爱我啊。”

“Isak, 我连凡人的命格都修改不了,让我怎么修改自己的?”


说着,男人终于忍不住,伏在膝盖上呜呜的哭起来,“我算什么男人,自己的悲情结果非要拉着你作伴!”


“Isak!”男人突然站起了身,对着海边,对着天边大声的喊着:“我求你!不要忘记我!”“我的小天使,我爱你。”


 

Isak 看着这样的男人,真的好想走过去紧紧的拥抱着男人,胸腔里感受着从未有过的磅礴的爱意,抬头望着天边的尽头,天意,如果我能修改生人的命格,是否可以更改Even的命格?



今天应该会更完,大家留个好心情一起过五一呀!


小天使要去解救E神啦!!!


喜欢的,留下脚印👣🤪

评论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