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小六

这个世界腐败,疯狂,没人性,你却清醒,温柔,一尘不染

你是我的命中注定-8 完结

You are the man of my dreams-8 over



Even已经不记得自己在海边呆了多久了,他在这里创造了最凄美的爱情故事,他给了他们爱情,却给不了他们相守。


自己创造的每一个故事,都无比真实的映射在了自己的身上,既能相爱,为什么不能相守?


他终于理解,那些凡人,为什么他给了他们选择,他们最后还是义无反顾的选择了去爱,即使是粉身碎骨,即使是生死相隔。


他隐约还记得好像是2年前的某一天,自己刚来到这里半个月,抑制不住对Isak的想念,对着海边大喊,然后看见了一双雪白色的翅膀,他甚至感觉到了Isak 的气息。那么一双美丽纯洁的翅膀,是他迄今位置见过的最美丽的翅膀。Isak 的翅膀,应该也有那么美吧。他都没有参加Isak 的成人礼,还在他的成人礼前一天退了婚,他现在是恨自己的吗?恨吧,只要不是爱,只要不是忘了自己。


Even恨这样自私的自己,即便到了现在也不希望小天使忘了自己。他也恨自己当时的愚昧无知,如果早知道自己爱情的悲惨结局,也许当初就不会去招惹他的天使,也许,他的小天使还能找到一个相守一生的爱人吧。


可是为什么想到这里,心痛的就像要死去,他不想让他的小天使爱上别人,他不想,他的小天使从来没有爱上过自己,他,好恨,这样的自己。


他想念着,每天都靠对小天使的想念支撑自己;想他最开始见到自己的样子;想他局促的隐去身形的样子;想他隐身时却忘记隐去自己眼泪的样子;想他被自己逗得面红耳赤的样子;想他,对自己说出爱神的爱是没有尽头的样子;想他,看着自己刻上灵魂以后心疼的抱着自己哭的样子;想他,在自己身下承欢的样子,想他,忘情的说着“even,我爱你”的样子......




日子就这么一天一天的过,他以为自己早晚都会死掉,可是却不曾想,刻在灵魂上的印记,一天比一天闪耀,并时时刻刻的一点点的扩张着,原来,自己有一天也会被爱情给吞噬吗?他隐约觉得,等到自己被吞噬的那一天,自己就能够得到真正的解脱了。



Even低头看着心口那块还没有被占领的最红的一角,已经只有指甲盖那么大了,自从灵魂被侵占,他把自己所有关于Isak的爱意和记忆都存在了这里,他不甘心就这么被吞噬:让我死的时候,也是记着他的,爱着他的,好吗?我还没能见过小天使最后一面,还没能看见他头顶光环,还没见到他张开的美丽的翅膀,还没见到他拉着丘比特弓的样子。



耳边好像传来翅膀挥动的声音,还有箭搭在弦上的声音,


“Even,我做到了,现在,还差最后一个你。”


“对不起,让你久等了。”


然后就是箭离弦的声音。


Even低下头,看着被射穿的心脏的那一点,灵魂全部被金色的印记取代,意识开始变的模糊,嘴里忍不住念着最想念的那个名字:“Isak,我的小天使。”



“E神,我以爱神丘比特的名义起誓,被射穿的心脏,充满着对E神最纯真最磅礴的爱意,带着50对生人最衷心的祝福,请求E神重新接受小天使的爱!E神,你愿不愿意?”


“我愿意。”



Even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好像他的小天使回来找他了,可他却看见他的小天使胸口被箭射穿,流下了汩汩的鲜血,他想要呐喊,想要帮他捂住那个伤口,可是灵魂好像越来越轻,越来越轻,最后听见远在天边却又似在耳边的声音,他害怕了,他怕他的小天使就那么一直流着血,现在让他做什么他都愿意,只要让自己下去,让自己回到小天使的身边,帮他止住伤口。



神奇的是,他刚刚说出我愿意三个字,小天使的血止住了,红色的血液随之变成金色的血液,跟自己的灵魂相容,最后合二为一。



当灵魂再一次回归到身体的时候,他全身的血液也变成了金色,包括金色的灵魂,没有了最初刻上去的印记,却哪里都显露着他们之间浓浓的爱意,身体变的很轻,悲伤的情绪一扫而空,取之的是满满的喜悦与爱意。



他睁开眼睛,就看见头带光环的小天使抱着自己,张开的翅膀紧紧的圈住自己,翅膀的边缘闪耀着金色的光芒,他的小天使,很美。



“Isak.” “Even.”

 “我爱你.” “我爱你.”



 

Isak 就这样静静的抱着他的E神,他的Even。


他们又来到了当初的那片云上,云上已经镶满代表族长特有的金光。


Isak张开翅膀,护着身下的人,有些心疼的看着Even的睡颜,他已经很久没有好好的睡上一觉了吧。看着两人灵魂里流淌着金色的满满的对对方的爱意,忍不住又吻上了Even的唇。


他的Even,睡着以后,就像一个刚出生的婴儿一般,纯洁又美好。


Even的睫毛轻轻颤了颤,眼睛还没有睁开,嘴角就先勾了起来,“Isak,你偷吻我。”


没有了悲情色彩的Even又恢复了Isak 当初认识他的模样,满脸的兴奋与灿烂。


“我没有,”Isak捧上Even的脸:“我是在正大光明的吻你。”说着又深深的吻了下去,过了成长期的小天使再也没有了当初的羞赧,爱的光明正大。



“Even,你都睡了好长时间了。”小天使忍不住窝在E神的怀里撒着娇,他很想他的Even,但也不是来这里抱着他睡觉的。



Even翻了个身,把小天使压在身下,头扎在小天使洁白的翅膀里,“baby angel,这两年你辛苦了。”



Even的灵魂复苏那一刻就已经知道了小天使为他都做了什么,两年以来,他找到了仅存于世的那50位凡人,又动用爱神专有的寻找爱情的能力,帮他们找到此生与灵魂相契合的另一半,让他们相遇,相爱,并一直相守下去。两年来,他的天使跟他一样,几乎都没有休息过。



Even心里心疼着他的天使,又怪着自己的软弱,只能补上自己浓浓的爱意,用天使无限的生命去守护他,爱护他。


Even现在终于明白了当时母亲对他说过的话,他现在是天使国里最幸福的一只天使了,因为遇见了Isak,因为他的Isak 一直没有放弃自己。



“谢谢你,我的天使,谢谢你一直没有放弃我。”


“傻瓜Even,你知道吗?”


“什么?”


“丘比特家族的我,生下来就是为了爱你的啊。”

“Even, you are the man of my life.”


Even 也张开了翅膀,同样洁白无暇闪着金光的翅膀,把自己和Isak包裹在内,小心的亲吻着他的天使的唇,颈,喉。


“baby,再说一遍。”


“什么?”Isak 喜欢Even的吻,无论是过了多长的时间,他都能体会到两人刚在一起时的脸红心跳,他现在满脑子都是Even那双动情的深蓝色的眼睛,忍不住想要获取更多。环住Even的脖子,摸上他雪白的翅膀,和胸口被丘比特箭穿过的印记,轻轻的吻了上去,一遍又一遍的描绘着他的图案。



“为什么是这里?”Isak 吻着Even心头的那一点,语气沙沙哑哑的。


Even最是喜爱这个状态下的小天使,仅仅会因为自己变成这样的小天使,手里同样抚上Isak心口的那一点,低下头轻轻的舔吻着:“那里是我的灵魂唯一没有被侵占的地方了,也是我唯一能够把对你的爱保存起来的地方。”


“我不怕死。”


“但是,我怕忘记你。”


Isak眼角又流下了泪水,这么爱自己的Even,这两年是怎么过来了,“我应该早点来找你的。”


Even又想起两年前见到的美丽的翅膀:“你是不是来找过我?”


“嗯,我还看见你悲伤的大声哭泣。”Isak 捂着胸口,“这里,简直像要碎掉一样。”


“对不起,宝贝,是我的错。”


“你错在哪里了?错在太爱我吗?”


“不,不是。”Even叹了口气,是啊,如果让自己再选择一次,自己还是会这么选择的,他从来不后悔自己爱上Isak,“我再也不会放开你的手了,my angel。”


“不,你是错了的。”Isak 突然有一些小委屈,两年来的不眠不休的委屈:“你没事干嘛要编那么多故事,Destiny家族就剩你一个人了吗?你知不知道这两年我有多累。”


宝宝委屈了,宝宝不给亲了,说着直接用翅膀盖住了自己的身体。


Even无奈的亲吻着身下的羽毛:“my angel,这是Destiny家族的使命啊,就像你们的丘比特之箭一样。”


Even说着又低低了笑了起来,“my angle,Destiny家族编故事的能力就像你们体会爱情的能力一样,如果我们愿意,每分每秒都可以创造一个新的故事。”


“我再也不要去给你改那些烂结局了。”Isak还是忍不住的抱怨,什么破能力,还不如自己的箭,对准了嗖的射出去,方便快捷又省事。


Even亲吻着男孩嘟起来的嘴,这看起来更像是邀请,又吻到心口那金色的印记上,眼睛中闪过刺目的红,心疼着:“宝贝,我看见你的胸口流了好多的血。”


“不只是我。”Isak也摸上了Even心口那处印记。


“如果,我当时说不愿意,会怎么样?”


“不会的,你不会不愿意的。”


我已经用自己的整个生命,用丘比特家族最浓重的爱意来爱你了,你怎么会不愿意,即便真的不愿意,能够跟你死在一起,我也是满足的,我们终于不会再孤单。


“宝贝,我好想你。”Even听到了Isak 未说出口的话语,他喜欢这种灵魂合二为一的感觉,感觉身下的人终于收回了翅膀,媚眼如丝的看着自己,伸手做了一处结界,他现在不仅仅要心灵和灵魂的结合,更是要把身下的男孩紧紧的嵌进自己的身体里,永远永远的,不分开。

“you are the man of my life.”



应该最后还会写一个小甜饼~


我喜欢他们甜甜的恋爱的感觉




喜欢的留下脚印👣 😏




评论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